面包🍞

大晚上的,好难过。想抱抱我们哥哥,抱抱小可爱,都是我放在心尖尖上的人,真的好心疼。
看微博小姐姐层层滤镜精心修过的照片还是能感觉到你落寞与失神,更不要说是看直播未加修饰的了,眼角耸拉,黑眼圈深重大大的眼袋都要赶上小可爱了。面色发黄,大概胃不和卧不安吧。可能直通赛程密集,大家都有些吃不消,但是因为你是放在心尖尖上的哥哥所以更敏感些吧。说是我们一直都在,可是能做的真的很少。不管怎样,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!
虽然你很棒了,是我们最好的哥哥,我们心中的大英雄。可是我知道,运动员都是有野心的,所以还是希望你能够走的更远些。
不小了,伤病多,打法技术落后,还增添了不知道多严重可怕的心魔。带血的伤口一次又一次撕裂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,被指指点点被嘲弄。这大概是你职业生涯的最低谷吧。但是,这些只要不能彻底打垮你,终究会变成你日后辉煌路上的奠基石。 你别害怕,自信点,再勇敢点!你可以的!别忘了你有你的最佳手感天赋!
所以我恨里约,它弄丢了我们阳光快乐自信的哥哥,让哥哥走入低谷;也感谢里约,让哥哥能够登上最高领奖台,也看到了自己的缺陷不足。未来四年,剑指东京,希望哥哥能够再一次登上最高领奖台登上单打最高领奖台。当然更希望的时间能够还给我们意气风发的哥哥!
你有昕嫂,也有我们。

小可爱呀,人群欢乐的气氛中,看着落寞的身影,眼泪瞬间掉了下来。可能是加上哥哥的遗憾,大晚上的太多愁善感了吧!好想给你个拥抱,想告诉你,没关系,下次赢回来就好啦!你可是世界第一博儿!
你们都要好好的,好兄弟互相扶持鼓励,一起变得更好吧!
好吧,真的该睡觉了,晚安。明天一定会更好的。

评论